洛梦荼(请勿连赞)

有缘更新,来日方长

【路段】小段醉酒

🍀巨OOC‼️‼️‼️


🍀文笔不好,顶多小学


🍀时间线,大学大三社团聚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路星辞,今天晚上我晚些回去”段嘉衍


“怎么了阿也?今天有什么事吗?”路星辞


“其实今天也没什么事,就那个傻逼社团就要聚会,我还得必须去”段嘉衍


“什么时候结束,我去接你。”路星辞


“大概八九点吧?我也不确定”段嘉衍


“结束了,打电话叫我,喝酒可以,别喝多”路星辞


”好~我知道啦~”段嘉衍


“唉,段嘉衍,别打电话了,快过来吧”某位同学


“路哥我挂了,有同学叫我”段嘉衍


“嗯,结束了记得给我打电话”路星辞


“拜拜”


“拜拜”


嘟嘟嘟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哟—段嘉衍,你给谁打电话呢?”某位同学


“我男朋友”段嘉衍


那个人看了他一眼,有些羡慕“咦———”


段嘉衍知道这是在打趣他,便发声道“行了,你别咦了,赶紧走吧”


那个人看他这个样子就继续打趣到“这么着急啊,怕回去晚了,你男朋友生气?”


段嘉衍做出一脸傲娇的样子,缓缓的吐出了四个字“他来接我”


那位同学脸上一脸的无语,还有一种我想杀了你的感觉(洛某:同学,你要冷静杀人犯法,打架也不可以,打架要拘留的)


段嘉衍匆匆赶到定的包厢,刚推开门就听见有人喊“哟—段嘉衍,你终于来了。”


段嘉衍撇了撇嘴说“搞得之前我没来过似的”


因为看起来很开朗,笑起来也很好看的男生说“段哥,你知道你是怎么在我们学校出名的吗”


我们的小段转念一想,打架?他已经很久没有在校内打过了,校外也没有。谈恋爱对象在隔壁大学,而且大学是让谈恋爱,的那还有什么???便缓缓的问道,怎么出名的?


那位男生笑出了声,笑得很爽朗说“凭你那张教科书版的渣男脸”


段嘉衍微微震惊,也便发出了声“啊?你们怎么都这么说呢?”


另一位男生也发话了,有点儿调侃的意味“谁还对我们段哥这么说过呀?”


段嘉衍也立马回复的“之前的同学,我谈恋爱的时候,他就经常说我长了一张不顾家的脸”


旁边又有一个男生附议说“哥,其实你长了一张不顾家的脸,是真的。”


刚才那个看起来很开朗的男生:“行了,说了这么多,段哥,我敬你一杯”


段嘉衍也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,端起来和他一状,喝了下去,但路星辞告诉他,不能多喝酒,所以他也就喝了三分之一


旁边那个男生又发话了“怎么还养鱼呢?都喝掉”说完就把段嘉衍干要放下了,酒杯往他嘴里灌


段嘉衍刚要把酒杯放下,但是猛的一罐,水有些急促,呛了一下,但还是被灌了一整杯酒


喝完这一杯酒,一些微醺了,在中间吃饭的时候,段嘉衍怎么说也没有喝酒,即使是倒在酒杯里面,他也是倒掉,到了最后要结束了。


还是那个很开朗的男生说“然后喝了这杯酒,咱们就散伙了,快九点了,天色不早了,回去睡觉吧”


大家各到了一杯酒。段嘉衍也是。


在离开包厢的时候,段嘉衍,已经意识到他喝醉了


虽然现在已经结婚了,但是他的酒量是一点没有增加,因为有酒路星辞挡着,他只需要乖乖的喝一点饮料就好,毕竟是夫妻嘛!


段嘉衍凭借着最后一点的神志播出了路星辞的电话“喂,路狗~”


电话那边的声音淡淡的“你喝酒了?”


“嗯,被他们几个灌了两杯,现在有好像喝醉了”


“在那动作不要动,我去接你”


“好~~”


十五分钟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当时段嘉衍蹲在一根路灯旁边,抱着那根路灯,好像还有脸蹭了蹭,眼睛水汪汪的,脸红扑扑的,嘴巴也水嫩嫩的“路星辞~你终于来了”


路星辞看了他那一系列动作,淡淡的“嗯”了一声


但段嘉衍听到那一声嗯就不淡定了,猛地站起来拽住他,扑到他怀里“你居然敷衍我,你可怜的男朋友在这秋夜里等了你15分钟,唉!”


路星辞看见他这副模样,笑了笑“我不应该敷衍你,那男朋友可以回家了吗?”


段嘉衍听到了这个回答,好像很满意,回了一句“嘻嘻--当然可以,走吧,男朋友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这个是点梗~

今天我换了一个风格,我增加了外貌描写和动作描写,感觉不错,就是有点费手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38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