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梦荼(请勿连赞)

有缘更新,来日方长

【路茸】【星衍/路段】那就这样吧

今天大概就完事了吧,这个也很短,之后我码了一个番外。论坛体(1500左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吃饭了,吃饭中,吃完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丁哥:小路,我刚才和老板商量一下,可以让他们在这暂时住两天,你们找到酒店或者什么之类的就去那边住吧,这次也是破例,你去跟他们说一下

路柏沅:嗯


路柏沅:星辞,嘉衍,丁哥说可以暂时住在这

路星辞:嗯,好

段嘉衍:真的吗?我听别人说电竞基地是不让乱留人的?

路柏沅:老板同意了,放心吧


段嘉衍:唉丁哥,谢谢你让我们暂时住在这啊。

丁哥:唉,没事儿,毕竟你是小路他弟弟吗!

段嘉衍:。。。我是他弟媳…

丁哥:哈……唉—没事,这不还是一家人吗?就像简茸,就是我们中单,他还是你嫂子呢

简茸:…?

段嘉衍:嫂子!

简茸:你…好?

路柏沅:简茸走了,去训练

简茸:哦…哦!队长,他为什么叫我嫂子?

路柏沅:他其实叫的也不是特别准确

简茸:嗯?

路柏沅:他是我堂弟的对象,应该叫你堂嫂

简茸:我为什么不知道?

路柏沅:因为当时你还在那昏昏欲睡呢—

啵———(注意哈,这里是亲了一下)

“走吧”       

“嗯!”(洛某:我突然发现简神的戏份好少)


路星辞和段嘉衍在基地里呆了两天两夜,在第三天的时候,路柏沅的爸爸妈妈回来了,他们就去路柏沅的爸爸妈妈家里住了。


(结束啦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洛某:这个合集到这里就结束了嗯,过两天我会再写一个番外。然后再写一个穿越文(还没有想好,是写哪个?)敬请期待,拜拜~




评论(115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